对室友的吐槽

我之前喜欢的那个女生跟我说,大男人活得别那么拧巴,有啥话不能直接说啊。

我当时也觉得貌似是那么回事儿,可是现在想想却完全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不知道是我这个人是事儿多还是还是太挑还是怎么着,反正大一大二两茬室友,我总有看不顺眼的。

这一学期下来了,我其实一直在试图找到一个让我“觉得这人还能相处下去”的理由,只有一两处优点也好。可是我真的没能如愿。并且我有一种积攒了一学期的怨念要爆发的感觉。

所以按照文章最开始的说法,我应该直接和他说这些话:

你丫成天抖腿,鞋跺在地面上特别响,我跟你丫说了你丫还反问我‘不吵吧’,你丫傻逼吧。

你丫看视频的时候也不老实,非要练什么打字,每打一个字还特么要跟着读,你丫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你丫不写完作业就在那儿成宿看视频然后还让收作业的人推迟上交全班作业,说什么拖一两天没什么事儿,还特么试图让我帮助你丫证明‘人生其实享乐最重要,作业才是次要的’这种傻逼理论。呵呵,你丫一个人拖全班的后腿然后还特么这么有理由是吧。你丫要享乐上什么大学啊。

你丫在一堆乱七八糟的网站下载一堆乱七八糟的盗版软件然后电脑卡了死机了程序不响应了关不掉删不了了然后你特么不找自己原因还到处怪这个怪那个,傻逼。

你丫以后有问题别特么找我行吗,电脑死机也找我,文字颜色不会改也找我,下划线不会去除也找我。搜索引擎给你丫干啥用的啊?就为了搜索你丫那些傻逼盗版软件的是吧。

你丫别再问我电脑软件在哪儿下载了。我下载软件的地方你丫要么去不了(Mac App Store),要么去了也没用(某些 Mac app 开发商的官网)。我告诉你丫去 Windows Store 或者软件商官网或者赛尔校园先锋上去下载,你丫还嫌要花钱。成天想着能免费用到没有任何捆绑的盗版软件,真特么够了。你丫软件买得起就用,买不起就去用免费的开源的要不别他妈用。用盗版还特么挑三拣四你丫脑子进水了吧。

你丫觉得‘软件升级也算售后。所以我当年买了 Windows 95 现在就应该能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0。’你丫的逻辑真牛逼,我特么不能理解。

你丫电脑电池续航那么惨不是因为你电池是水货。一个三千多的国产电脑谁还去给你丫费劲找一块儿水货电池去?

你丫那手机,据我所知,怎么刷都是 Android。所以别成天问换系统换系统的事儿。

你丫听好了,Windows 和 Linux 的应用程序不能兼容。并且请你丫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别跟死了妈一样惊讶。

你丫记着,咱俩聊不动。我尽量不跟你起冲突。你丫也收敛点儿。否则别怪我收拾你。

我觉得啊,要是把这些话都说出去,估计以后这三年就没个过了。

写这篇文章大概是吐槽向。喷完了就没有然后了是吧。我希望是这样。觉得我会杀室友的各位可以安心洗路,我不是那种人。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