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款手机支架的吐槽向评测

首先声明,我有强迫症。所以我只敢说自己做的是“主观、独立、第三方”评测。



这个支架是我双十二入手的。当时其实已经看到了一些负面评价。我以为是个别现象所以就没太在意。等东西到手了之后……我就一脸卧槽的样子了。

我一眼就见到大后背上的坑了。这真的是全新的支架?


(上传的图为什么是翻转的……)

还有那毛糙的各种切边,品控真的差到一定境界了。



四周貌似因为撞击而翘起的部分……我默默地翻出了用了四年的 iPod shuffle……撞击过的部分很相似的样子。



如果这个东西品控非常好,我觉得它卖100+我都会买。但是这种品控,60我都嫌贵。

另外一点,这东西设计不合理的地方,在于它无法让设备很好的充电。想充电的话,只能把设备向上移动一段距离……



优点的话,忽略上文的部分剩下的都是优点。233。



评论